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本周免费英雄:本周免费英雄攻略介绍

  来自艾泽拉斯、科普卢星区、庇护之地的英雄们无时无刻不在为战斗做准备,本周已经有几位英雄出征时空枢纽,玩家可以在本周内随时同他们一起征战沙场。接下来来自 社区论坛 的 雷奥斯阿洛伊 将为我们介绍本周免费,并且随时准备与你并肩作战的英雄们。

  玛法里奥

  辅助型

  玛法里奥是较易上手的辅助型英雄,身为辅助英雄拥有冷却时间较短的愈合作为主要治疗,但是玛法里奥并没有短CD的瞬间治疗除了天赋技能外也不能为队友提供护盾,并不能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的生命,而是给队友提供持续的恢复和续航。宁静或者暮光梦境都是强力的辅助技能,能够快速为队友恢复生命或者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沉默。

  维拉

  刺杀型

  较为简单上手的远程刺杀类英雄,拥有良好的位移技能,但是由于自身血量较少,推荐在团战中不要过于向前推进,而是选择在队友的身后输出伤害。维拉的天赋选择比较多样化,可以强化普通攻击获得长时间的持续能力,或强化攻击技能在瞬间造成大量伤害。

  

  战斗型

  陈并不是使用“法力值”作为资源,而是用“酒量”作为使用技能的消耗。饮酒时在回复酒量的同时能获得一定的护盾值。陈拥有强大的生存能力,可是想要巧妙的运用他的能力在战斗中帮助队友获得胜利,需要一定的锻炼和经验。如何在正确的时候选择“饮酒”是操作这个英雄的重点。

  乌瑟尔

  辅助型

  近战辅助型英雄,乌瑟尔拥有强力的治疗技能,可以在瞬间治疗队友。乌瑟尔拥有在辅助型英雄中不俗的血量成长,让其在战场上拥有很好的生存能力。制裁之锤是良好的控制技能,拥有较短的冷却时间,而神圣风暴则可以在造成伤害的同时控制敌方群体。重新制作后的特质可以提供相当的治疗。

  桑娅

  战斗型

  桑娅在战斗型英雄中并没有非常好的生命值成长,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并没有其他战斗型英雄强。但是桑娅在战场上较为活跃,通过上古之矛与跃击切入后排或追击敌人。

  本周等级解锁免费英雄

  玩家等级:12级解锁

  重锤军士

  专业型

  重锤军士是一位特殊的专业型英雄,她可以通过架设炮台转化为攻城模式将自己固定在原地并提高射程与攻城伤害。身为专业英雄拥有鲜明的特点,但是重锤军士的弱点与大部分专业英雄相同:容易被针对,在使用重锤军士时应该格外小心自身位置与队友的配合来保护自身不被击杀。在近期游戏中,越来越多的重锤军士选择不架起而在普通模式进行攻击配合终极技能燃烧弹的伤害,和出其不意的移动性,成为伤害输出者中的一颗新星。

  玩家等级:15级解锁

  弗斯塔德

  刺杀型

  弗斯塔德·蛮锤是一位远程刺杀型英雄,这位蛮锤领主乘坐着自己的狮鹫驰骋于战场之上,他不能像其他英雄一样使用坐骑。但是相对他可以利用狮鹫快速转移。快速支援队友。弗斯塔德拥有傲人的机动能力,比起大部分英雄他更善于多线支援。身为刺杀型英雄他同样能打出不错的伤害,并且擅长团队伤害。

[编辑:洋洋]
上一篇:希尔瓦娜斯赛季:eStar夺冠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