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攻略>

风暴英雄熊猫人老陈玩法 高分段胜率爆表

  在前几个版本的十分op的陈·风暴烈酒,在层层“平衡”之下,很多人都觉得这个英雄已经无法适合目前的版本。而另辟蹊径的陈,现在已经重新归来,在高分段胜率依旧显著!

  优缺点分析:

  优点:

  陈更加肉了

  超强的打断效果

  点出“这杯我请”后能使得队友也有一定的护盾值,从而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

  缺点:

  更加惧怕打断技能

  新版本的陈更加依赖玩家对酒量的控制

  英雄技能分析:

  战斗特质:壮胆酒

  饮酒获得 30 点饮酒值,并在饮酒时每秒 64(+24 每级) 点护盾,最多 192(+72 每级) 。护盾在停止饮酒 2 秒后消失。最多获得100 点饮酒值。

  说明:陈的灵魂技能,在给予酒量的同时至关重要的还附带护盾效果,在后期会成为陈成为主力坦克的必要元素。而如今版本的陈更是依赖在喝酒期间产生的护盾为自己和队友提供的保护能力。

  Q技能:飞天脚

  飞踢穿过敌人,造成 55 (+10 每级) 点伤害。

  说明:由于点穴踢已经移至16级,而且从以前的禁锢效果变成大幅度减速,所以目前的飞天脚主要是作为一个突进手段去运用。

  W技能:醉酿投

  扔出你的酒桶,对区域内敌人造成 15 (+5 每级) 点伤害并使他们获得醉酿投效果,造成 25% 的减速效果,持续 2.5 秒。

  说明:不错的减速效果,在打乱阵型/追杀敌军上有奇效,与E技能搭配可以迅速的推线和清野。不过在新天赋中并无亮眼表现。

  E技能:火焰之息

  喷出锥形火焰,造成 39 (+9 每级) 伤害。受到醉酿投的敌人将被点燃,在 3 秒内受到 39 (+9 每级) 伤害。

  说明:本身伤害效果堪忧,还在新天赋中几乎也只是搭配W的存在。伤害效果微乎其微。

  R1技能:迷踪酒桶

  在酒桶里四处乱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 35 (+5 每级) 点伤害,持续 5 秒。

  说明:在前几个版本的第落后,迷踪酒桶在如今版本又展现了前几个版本的独到之处:强大的打断能力和打散敌方阵形使得陈能出色的完成“搅屎棍”的任务

  R2技能:风火雷电

  说明:分裂成三个元素之灵,持续 15 秒,每个元素之灵的生命值相当于陈生命值的 50% ,并获得两个新的技能。风元素可远程攻击,伤害为 35 (+5 每级) 。土元素攻速较慢,伤害为 23 (+3 每级) 并减速敌人 25% 。火元素攻速较快,伤害为 19 (+1 每级) 。

  说明:陈的之前的招牌技能,不过如今版本的变身CD加长而且存在会被打断的特点,在如今除非确认对面在前期无打断手段才可选择此大招。

  天赋分析:

  恢复大师(第一层)

  :每收集 3 颗恢复之球,你的每秒生命恢复就能永久增加 4 点。

  说明:在一层天赋中此天赋是一个极佳的选择:为陈提供恢复能力;并且越往后期回复量越可观。在保证续航的同时也能减少回家次数,从而能在线上持续的获得经验,来增加团队优势。

  强化治疗(第二层)

  :所有的治疗和生命恢复效果提高 30% 。

  说明:搭配第一层的吃球天赋,能让陈在吃球回复的血量更加明显,而在接受队友的回复时此天赋依旧有强化效果,使得陈的补给更加方便。

  酒仙之道(第三层)

  :当酒量低于或等于 50 点时,移动速度提高 20% 。当酒量高于或等于 50 点时,每秒额外恢复 11.5 (+1.5 每级) 点生命值。

  说明:在“平衡”之后的无奈之选,不过此层天赋本身效果也不俗,而且把酒量控制在50点时候能享受两种效果同时存在的加成,既方便回复能力又能强化移动能力。

  迷踪酒桶(第四层)

  :在酒桶里四处乱滚,对沿途的敌人造成 35 (+5 每级) 点伤害,持续 5 秒

  说明:此天赋陈的核心技能,及破坏阵型和打断持续性施法技能为一身,甚至有时还能充当保护己方后排的任务。

  这次我请(第五层)

  :壮胆酒还会每秒为附近友方英雄产生 16 (+6 每级) 点护盾。

  说明:点出此层天赋后,陈的保护队友能力提升明显,不仅使得陈能够肉起来,还能使得队友能承受更大的伤害,从而在切入地方后排时有更长的输出空间。

  点穴踢 (第六层)

  :使用飞天脚可以使敌人减速 90% ,持续 1 秒。

  说明:虽然从以前的禁锢效果演变成如今的大幅度减速效果,不过黏人能力依旧一流,仍然推荐点出。

  风暴转移(第七层)

  :激活后传送到附近区域。

  说明:相较于刚毅护盾,风暴转移既提供了切入还有逃生能力,较于仅有更抗揍的刚毅护盾来说依旧是上乘之选。

  总结:

  作为平衡后的产物,却依旧被玩家开发出来适合的流派,足以证明此英雄设计的非常出色,依然能出现在各种排位中,希望在以后也能在赛场上看到新天赋的熊猫人出现。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牛头人攻略:精英牛头人酋长排位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