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全新战场震撼来袭 详解地图的一些猜想

  暴风嘉年华上,《风暴英雄》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在即将来到的新版本上,我们将体验到两张不同风格的战场——“天空城”、“蛛后墓”。现在,先让我们从嘉年华上放出的资料来畅想这两张地图的特性及玩法,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天空城:

  从目前放出的图片资料及游戏视频来看,这是张充满了古埃及风情的地图。黄沙走石的战场下,金字塔与古埃及神像正注视着英雄们。天空殿是我们为《风暴英雄》刚刚创建的地图,是时空枢纽带领玩家前往的全新世界之一,而且算是现阶段最大的地图。整张地图以黄色为主色基调,是一座漂浮在天空中的美轮美奂的城市,有着令人赞叹的景色,漂浮着的水渠,还有苍翠的绿洲植物。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英雄们就在古埃及城市中进行激战,整张地图分为传统的三条大路。跟普通地图一样有基地核心、雇佣兵、防御塔和其他建筑。在地图中,古埃及风格的神殿、金字塔、埃及水利工程随处可见,让玩家能感受到不一样的异域风情。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上一篇:《风暴英雄》新手指南正式上线:掌控你想要的资讯 下一篇:叶子猪风暴英雄专区招募 YZZ风暴英雄写手团队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