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攻略>

风暴英雄现象全评论 为何你总是赢不了

   风暴英雄目前比赛由于各种匹配机制、地图以及队友配合方面各种问题。有些玩家对阵匹配,不论是单排还是双排,都很容易遇到,那么为何你连输?

  一、阵容匹配问题。

为何你总是输?风暴英雄现存现象全评论

  由于风暴英雄的匹配机制与LOL和DOTA完全不懂,这两者是匹配到队友之后才开始选择英雄。风暴英雄则是你选择好英雄,系统会给你匹配到不同于你使用英雄的队友。这个系统本身的出发点是好的,让玩家想玩什么英雄就玩什么英雄。但是这个机制带来了一个很大的问题:阵容问题。

  常规比较好的阵容一般是1战士2刺杀1辅助1专精,或者2战士2刺杀1辅助等类型。但是这个匹配机制很容易就匹配到3个战士,1刺杀,1专精,那么对手阵容只要有1个冲阵型战士英雄,秒掉你的刺客英雄,你们全队都没有输出。

  笔者就曾经匹配到一次2战士、1刺客、2专精英雄,对方伊利丹、泰瑞尔直接切后排把刺客型英雄杀掉,那么你全队就很难再打出输出,就算你刺客型英雄再猥琐,2个直接突到你脸上的英雄瞬间秒掉你,前排战士根本起不到保护作用。

  由于匹配机制的坑爹性,除非4-5人黑,否则单排双排都很容易遇到阵容方面的问题。再者,有很多玩家都不愿意看到队友中出现某些英雄,比如阿巴瑟、比如小鱼人和伊利丹等,这些英雄一旦匹配成为你的队友,那么首先你的思想就会受到一定影响。

  遇到阵容坑爹,全程抱团抓人、打野抢夺资源都是可以获得胜利的,切记不要单独行动。

  二、地图玩法问题。

为何你总是输?风暴英雄现存现象全评论

  风暴英雄每场游戏开始,玩家都不知道会匹配到哪张地图,部分玩家不熟悉匹配到的地图该做什么事情,各个地图都有很坑爹的情况。

  风暴英雄中的野怪价值很大,很多时候大家都需要抱团打野,而有的玩家则单人带线。抱团打野的玩家一起被对方抓了,灭团就会骂单人推线的玩家。(比如恐魔园的夜晚)

  特殊机制的地图比如亡骨矿坑,其他人都去下矿洞,另外一个单人玩家矿洞外边继续推线。

  巨龙郡,一般上中下212分路,中路一般都会留人控制龙骑士。很多时候都是人都去占据祭坛,团战打赢了,龙骑士没有人去开,后续敌方支援过来再占回祭坛。

  黑心湾,拿到金币继续杀人,头上顶着7、8个金币和对方拼。这种情况很常见,特别是在交金币时。

  诅咒谷则要稍微好点,都是抱团行动打野抢夺资源。

  地图玩法问题则需要所有人熟悉地图机制,这个多玩就知道该做什么了,队友不知道也需要耐心告知。

  三、团战问题。

为何你总是输?风暴英雄现存现象全评论

  目前风暴英雄的团战和LOL、DOTA相差不多,地图的机制也仅仅是为了制造更多的团战机会。DOTA有ROSHAN,LOL有大小龙。风暴的野怪、资源等都是团战点,说风暴全程都在打团一点都不为过。

  团战中很多时候都是对方前边顶了2个战士型英雄,己方刺客英雄就死命盯着他们打,等回过头来发现己方后排都被对方英雄打全打死。(就像LOL里边死盯着肉打一样)。

  风暴英雄中由于有专精型英雄存在,比如小鱼人、阿巴瑟等,他们有着自己的优势,但是也非常需你去配合他们,如果没有配合,这些英雄很容易全场打酱油。

  团战问题则需要个人意识问题,做到先杀后排英雄,注意自己英雄的定位即可。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容易上手的四大英雄 推荐新手玩家购买 下一篇:风暴英雄逆风局该怎么打 谈谈心态对MOBA游戏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