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风暴英雄英雄趋势:英雄流行趋势解析

  希尔瓦娜斯的空降的确为我们带来一个全新的玩法,不俗的团战消耗伤害、出色的清线打野能力、炫酷的位移技能、群体易伤兼顾沉默的效果,具备成为一个优质英雄的标准,但也暴露出身板过于单薄、团战容易失去存在感,从而在对决中不够稳定,但这阻挡不了希尔瓦娜斯成为专业型英雄里的优先选择,并和特定阵容产生奇特的化学反应。

风暴英雄希尔瓦娜斯
风暴英雄希尔瓦娜斯

  牛头人酋长时代来临

  先是泰瑞尔、阿尔萨斯天赋挨刀,再到缝合怪硬度被砍,历经多个版本之后,几乎所有的战斗型英雄都受到一定程度的削弱。但唯独精英牛头人酋长没有太大改动,这一版本还给牛头增加了刚毅护盾,大大加强单坦下生存能力,凭借其不俗的身板、机动性以及控制,使得牛头成为了每场比赛非BAN必选的战斗型英雄。战斗型英雄的凋零也让人感慨双肉时代一去不复返,现今更多的队伍配备为单前排、双刺杀、双辅助的阵容。

  对于第二顺位战斗型英雄的选择,则呈现多元化的趋势,迪亚波罗往往是第二佳的选择,阿尔萨斯、缝合怪、陈、桑娅和泰瑞尔等战斗型英雄根据其不同玩法都分别在不同地图和队伍配置下有不错的出场机会。

  最强输出朝代的更迭

  从最开始的泰凯斯、维拉、雷诺的三驾马车,泽拉图加入回风的强势期,到当前版本伊利丹和吉安娜成为最强势的输出位英雄,版本的更迭使得刺杀型英雄的顺位有了很大程度的颠覆,刺杀型英雄中不合理的设定,如泰凯斯雷神的两条命、维拉战斗动能刷新减CD等等。

  现在热门的刺客型英雄以吉安娜为代表呈现高伤害、低硬度趋势,随着主流刺杀型英雄的削弱,弗斯塔德等冷门英雄也渐渐重新拥有了更多的上场机会。

  对于专业型英雄而言,坦克、巫医(纳兹波)的削弱让扎加拉成为了最佳选择,无限菌毯在蛛后墓的逆天表现使得扎加拉成为热门的后排英雄。

  坦克的硬度被砍让坦克的强度趋于合理,巫医的大招僵尸巨兽(大师兄)在鬼灵矿等地图也有了不俗的表现。在缺乏针对的情况下,坦克和巫医仍旧是出色的战略性英雄。

  另一个被削弱的英雄是阿兹莫丹,三分球被削并未触动其核心玩法,快节奏的对抗让阿兹莫丹的湮灭之球往往叠不到500点的上限伤害,如果能把比赛拖入后期,阿兹莫丹依旧是恐怖的存在。

  一超多强的辅助型英雄

  雷加尔仍旧是当前版本最强的辅助选择,在任何的阵容都表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也是当前版本最适合单辅助阵容的英雄,先祖治疗对于局势有着逆转性的作用。

  针对这次的改动,乌瑟尔的玩法产生极大地颠覆,圣盾术不再是糟糕的大招选择,特质的变化也让乌瑟尔在团队中有了全新的定位。近期另一个热门辅助是泰兰德,其奶量的增加以及易伤的开发使得泰兰德成为双辅助阵容最佳的选择。

  此外,老牌辅助光明之翼(变羊传送)、塔萨达尔(全面的表现)和玛法里奥(出色的控制)都因为各自技能的实用性在不同配置中有出彩的表现。只有丽丽由于治疗技能的非指向性等问题稍显劣势。

  针对性英雄的复苏

  坦克的血量削弱、热门英雄(吉安娜、希尔瓦娜斯等英雄为代表)偏脆皮的环境下,使得曾经十分弱势的诺娃有了上场发挥的空间,回风分身流诺娃在有些情况成为奇兵的存在。

  此外,泰凯斯在削弱后也迎来了不俗的上场机会,这主要是由于环境的变化,突脸阵容的增多,让泰凯斯的钻机成为防突脸的有效利器。

  女王在莫名被砍溅射不在触发战斗动能之后,仍具备团战中爆炸的可能性,所以依旧保持一定的上场机会。

  奔波尔霸强势回归

  终于又能在希尔瓦娜斯赛季听到更多“乌拉乌拉”的声音了!小鱼人终于迎来春天,从之前的鱼人冲锋主E回血到现在回风双W加章鱼缠绕的玩法,以及对于破蛋惩罚的降低,小鱼人在局部小规模团战表现的更加潇洒自如,这也使得之前绝迹很久的阿巴瑟加小鱼人套路更多的出现在对局中,小鱼人各模式胜率也从万年垫底一跃进入第一二梯队。我回来了,鱼人永不为奴!

  不过这美好的一切让人不禁想起之前的设计师访谈,当中对于新版本小鱼人的讨论:在下个版本中,我们做出了一些改善小鱼人生活质量的改动,但我们不指望可以立即大幅提高他的胜率。可见,小鱼人仍旧命运多舛。

  依旧小众且强势的维京人

  维京人依旧是使用人数最少、胜率第一的英雄,这源于维京人令人发狂的操作难度和对局势准确判断的要求。但随着时间的推移,玩家对于地图机制的深入理解和英雄池的开发,相信维京人会有更多、更好的表现机会。

  那些被遗忘的英雄

  萨尔的核心玩法屡遭削弱,导致现在鲜有表现的机会。但萨尔并不孤独,核心玩法被砍的雷诺和只能依靠甲虫及盛燃之怒打消耗的小强也在当前版本沦为隐藏英雄。(加老板:嘿!等等我!)

[编辑:洋洋]
上一篇:时空杯:八强战报祝贺estar全胜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