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风暴英雄1月6日周免英雄 女神吉安娜亮相

  来自艾泽拉斯、科普卢星区、庇护之地的英雄们无时无刻不在为战斗做准备,本周已经有几位英雄出征时空枢纽,玩家可以在本周内随时同他们一起征战沙场。前一阵子非常受欢迎的美女吉安娜赫然出现在了这周免费英雄里,相信大家一定会趁着这个机会进入游戏熟悉一位美貌与实力并存的刺杀型法师。

  2015年1月06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泰兰德(辅助型)、诺娃(刺杀型)、 丽丽(辅助型)、精英牛头人酋长(战斗型)、迪亚波罗(战斗型)

  12级解锁:加兹鲁维(专业型)

  15级解锁:吉安娜(刺杀型)

  本周通用免费英雄

  泰兰德

  辅助型

  泰兰德在刺杀类英雄中全能型英雄,月光术拥有很强的控制能力,月神之光可以给与队友治疗,攻击目标后可以破除隐形,哨兵则可以提供远距离视野与伤害。值得注意的是泰兰德并不易操作,自身血量较少,容易被刺杀型英雄突击,月光术也需要预判。终极技能星辰坠落可以冲散敌人队形。暗影潜行则可以在必要时刻达到突击或者逃跑的效果,同时提供敌方的视野。

  诺娃

  刺杀型

  被动隐身的远程刺杀型英雄,与泽拉图同样的被动隐身特质,拥有比泽拉图更好的输出环境与爆发能力。诺娃是少数可以带动团队的英雄,通过单人击杀敌方英雄来形成5对4的局面,在后期的战斗中让对方被迫进入被动的局面。在版本修改后,诺娃的瞬间爆发力被削弱,但是在刺杀型英雄中依旧比较强势。需要注意的是诺娃并没有较好的位移和逃脱能力,注意不要过度深入敌腹。

  丽丽

  辅助型

  丽丽是辅助英雄中较为轻盈的存在,在受到攻击后,丽丽的移动速度会相应的提升。丽丽可以通过治愈佳酿智能治疗队友和为队友恢复魔法值,智能的治疗效果让丽丽并不难操作,不过在战场上丽丽相对其他英雄较为脆弱,需要注意小心被敌人的火力秒杀。

  精英牛头人酋长

  战斗型

  精英牛头人酋长的操作并不困难,但也绝说不上简单。精英牛头人酋长可以通过动力滑行冲向人群,配合热力四射的一套连招打乱敌人的阵型,注意的是精英牛头人酋长不能造成大量的伤害,强力的支援技能以及控制和打乱敌人的阵型才是精英牛头人酋长对自己的定位。

  迪亚波罗

  战斗型

  迪亚波罗并不是能够造成大量伤害的战斗类英雄,但是迪亚波罗在黑暗灵魂石的效果下就算是在战斗类英雄中,也拥有巨大的血量。暗影冲锋与压制的连击在压制对方落单英雄时格外有效,强化后的火焰践踏则可以造成不错的团队压制力与追杀能力。终极技能选择末世浩劫可以全屏幕无差别支援控制,闪电吐息在团战时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并打乱敌人队形。但是在使用迪亚波罗时要小心压制与暗影冲锋可能回救敌人一命。

  本周等级解锁免费英雄

  玩家等级:12级解锁

  加兹鲁维

  专业型

  专业型英雄一直是较难操作和定位的英雄,加兹鲁维拥有专业英雄中也较强的推线能力和打野能力,他可以在游戏的早期单人干掉一些其他英雄合力才能干掉的野怪。加兹鲁维的技能比较符合“炮台”的定位,如果是固定的阵地战加兹鲁维可以造成较高的伤害。但是在移动战中加兹鲁维就要考虑如何自保与控制敌人,作为专业型英雄,并不推荐一开始就尝试对战模式,而是在合作模式中摸索技能。

  玩家等级:15级解锁

  吉安娜

  刺杀型

  吉安娜是最近加入时空枢纽的英雄,拥有强大群体伤害和减速能力的刺客型英雄。终极技能方面,水元素能够提供长时间的伤害输出,而冰霜之环可以打乱敌人走位并有很强的控制能力。但是吉安娜缺少生存能力和位移技能,在使用吉安娜时应该小心。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风暴英雄周免来袭 吉安娜免费了你怕不怕! 下一篇:论陈风暴烈酒和穆拉丁 比较优势在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