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风暴英雄周免来袭 吉安娜免费了你怕不怕!

  HOTS周免英雄今天正式更新了,每周一轮让玩家们可以尝试到最多的英雄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英雄。本周的周免吉安娜也免费了,你怕不怕!

  2015年1月6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诺娃(刺杀型)、丽丽(辅助型)、 泰兰德(辅助型)、精英牛头人酋长(战斗型)、迪亚波罗(战斗型)

  12级解锁:加兹鲁维(专业型)

吉安娜
吉安娜

  15级解锁:吉安娜(刺杀型)

  这周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抱歉”法师吉安娜加入周免!拥有高输出和群控于一体的她综合实力还算不错,虽然很脆皮但是这周有一位更招仇恨的同行——是的,诺娃再次加入周免,本周线上被GANK率和打野被狙杀率提高100%,各位玩家一定要多注意。

  两名战斗型英雄中,精英牛头人酋长是大家的老搭档了,除了伤害有些不足外,打断控制骚扰都是一把好手,逃生能力也相当不错;迪亚波罗作为著名的暗黑系列角色,有着独特的灵魂石复活能力,是少有可以在20级直接强化大招的肉盾英雄之一(主要是根本没法点出复活)

  两名辅助型英雄中,泰兰德治疗量稍低,但在团队辅助和反隐能力上不错,点出特别的天赋还有着不俗的伤害;丽丽在上个版本加强后,治疗量已较为可观,除了依然无法反隐以及大招可能会被打断外不算最弱英雄了。

  最后的专业型英雄则是加兹鲁韦,一个真正以打野、带线、偷塔(或者说是强行拆塔?)为生的纯粹单机流派英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周他的亲娘诺娃也是周免,打野被狙杀率比以往要高100%!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风暴英雄时空杯EDG强势夺冠 赢得两万奖金 下一篇:风暴英雄1月6日周免英雄 女神吉安娜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