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数据库更新 近期放出的英雄新皮肤抢先看

  作为世间第一个恶魔猎手伊利丹·怒风,因在入侵的恶魔被击退之后,制造了新的永恒之井而成为了背叛者。如今统治着外域的他,肆意屠杀着他领土上那些自寻死路的“英雄”们。

“幽魂”伊利丹
“幽魂”伊利丹

  为了能获取更强大的力量,伊利丹的身体已经变成了幽灵,但这并不重要,因为任何代价是值得的。这款幽灵版蛋总皮肤现分为黑色、紫色以及白色三种款式。

  “即使是死亡也无法从我手中逃脱”,作为恐惧之王的迪亚波罗不仅能够向敌人发起冲锋,还能用烈火和电光将他们灼烧殆尽;任何身受重伤的英雄,都无法逃过他的捕捉。

哥斯拉迪亚布罗
哥斯拉迪亚布罗

  但此时的迪亚波罗已然化身成了哥斯拉,这史诗般的怪物还有绿色、紫色以及红色三种皮肤颜色,并且在Alpha测试商店中售价为$9.99。

  萌到没朋友的丽丽已经摇身一变化身成为了探险家,如果你有一颗善于发现和冒险的心,那还不赶紧跟随着丽丽的脚步,踏上探险的征程?

探险家丽丽
探险家丽丽

  这款探险家丽丽的皮肤现有桔黄色、黑色以及粉色三种样式。无论是什么颜色,丽丽还是那么的萌啊!

  蛋蛋被毁了…

 又看到个新皮肤…这大菠萝是要闹哪样啊,各种奇葩。
又看到个新皮肤…这大菠萝是要闹哪样啊,各种奇葩。

  2333

  这……来自《暗黑破坏神3》中的迪亚波罗不仅变身为哥斯拉,这次还化身为了鱼人。

  小伙伴们这可不是一般鱼人,他来自地狱。这款迪亚波罗鱼人版皮肤现在已有青绿色、橙色以及桃色三种款式,并且在Alpha测试商店中售价为$9.99。

[编辑:益达]
上一篇:《风暴英雄》泰兰德精美Cosplay 更有泰兰德手镯实物 下一篇:《风暴英雄》本周免费英雄及等级解锁英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