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新闻资讯>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 看好游戏的电竞前景

  暴雪嘉年华期间《风暴英雄》高级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接受了我们的采访,其中提到的要点在此整理如下:

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
风暴英雄 游戏设计师Kaeo Milker

  电子竞技赛事

  相信《风暴英雄》有足够的深度来成为电子竞技项目,并且已经开始着手,现在有一个专门的团队做赛事的工作,这次暴雪嘉年华上就有比赛进行。

  内置比赛直播及语音

  目前没有把语音工具放进去是考虑大家都会喜欢用第三方的工具,因此在Alpha测试阶段就不花力气做这样的功能,但是《星际2》是有的,那么未来可能会有。内置比赛直播很酷,现在我们有Reply的观看。

  失落的维京人

  失落的维京人的基础技能是通过天赋点出来的,因此他就没有其它英雄那样的通过天赋点出来的额外的主动技能。同时控制3个英雄会颇有难度,需要通过嘉年华的反馈来调整游戏。

  全面内测开启时是否还会有新内容公布?

  CLOESED BETA的意义在于让更多的玩家进来,这两天公布的新功能到时会加入到游戏中,另外就是一些社交上的功能改进。

  选秀与排位

  选秀系统是提供给更高阶玩家的模式,特别要说的是没有禁止英雄的模式。

  游戏中的天赋

  在早期是有过可以在游戏中改变天赋的设定。

  如何整治中途退出及恶意挂机玩家

  目前有一些机制:如果一个玩家是一个喜欢离开的玩家,那么可能会被系统“标记”,被“标记”的玩家在匹配的时候会匹配到一起,然后被标记的玩家再多玩几场正常游戏的情况下,会恢复正常——当然,我们会谨慎地去“标记”一个玩家。

  实际上开发团队对匹配做了不少优化,Alpha阶段由于玩家数量较少,为了让玩家能有战斗匹配,一些机制会失效。

  会有OVERWATCH的英雄吗

  当然!我们一直有很多疯狂的想法想要实现。比如失落的维京人就来自暴雪非常早期的作品。

  《风暴英雄》开发者简介:Kaeo Milker

  Kaeo Milker在暴雪娱乐担任资深游戏制作人,他是《风暴英雄》的制作负责人。他和开发人员、制作人、规则设计师和总监紧密合作,塑造了这款游戏的主要框架。

  Kaeo在2001年加入暴雪娱乐成为了《魔兽争霸III:混乱之治》的QA测试员。除了测试工作以外,他还参与了地图设计和配音工作。由于暴雪用人需要,而后他从QA转职,帮助建立了《魔兽世界》和暴雪影片团队。Kaeo在不同领域的成功让他升职为创意开发部门Chris Metzen手下的副制作人。从那以后,Kaeo把他的制作经验和对即时战略游戏的热情带到了工作中,在《星际争霸II:自由之翼》开发中担任游戏制作人并在《星际争霸II:虫群之心》开发中担任资深游戏制作人。

  在工作之外,Kaeo喜欢游戏、艺术、电影、车,他喜欢带着妻小回到家乡夏威夷。他的女儿名字叫凯瑞甘,这可不一定是个巧合。

[编辑:紫悦]
上一篇:《风暴英雄》将于2015年1月13日开启全球内测 下一篇:《风暴英雄》罪恶之王阿兹莫丹使用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