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新闻资讯>

风暴英雄SHIFT应用 编辑屏幕方法介绍

  《风暴英雄》操作技巧与编辑屏幕方法介绍,操作技巧,SHIFT应用,编屏操作。由于风暴的按键设置体系与SC2较为相似,SHIFT也就是很多SC1玩家熟悉的克隆操作)及编屏在风暴内依然存在。

  SHIFT应用

  比如玩家想到草丛里炉石,最简单的就是右键点到草丛按住SHIFT再按B,这样就会到草丛自动下马炉石。(我自己会继续按着SHIFT在枢纽里画个五角星然后再点到前线,这样英雄会在枢纽里逛荡几圈回满血跑到前线)

  这期间完全可以刷新下网页回个QQ什么的。有用点的就是清兵线时候优先处理残血的,A第一个残血小兵+SHIFTA依次点残血小兵(其中一个不是被你打死这个顺序可能会重置为AI自动攻击)。其余更多操作可以根据自己情况慢慢寻找适应。

  编屏

  ESC-选项-热键-高级-镜头-创建位置-切换至位置,能够让玩家以更快的速度在提前编辑好的地方进行切换。

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 

  比如我通常在开局时候把上中下三路分别编辑为SHIFT+F1 SHIFT+F2 SHIFT+F3。这样我就能够通过F1 F2 F3快速的切换到提前编好的地方观察敌我双方的情况,选择自己应该出现的位置。

  根据地图不同和游戏的进行可以多次重新编屏(按键及编屏数量也可以根据自己喜好设定。如果你感觉自己看不了这么多,什么都不管,编好后不停的F1 F2 F3空格来回切屏也很酷不是么。

[编辑:紫悦]
上一篇: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表演赛战报:C9完胜夺冠 下一篇:风暴英雄新英雄新地图公布 官方详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