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攻略>

恐惧之王迪亚波罗:新版被动与天赋分析详解

  大家好我又来发技术贴了,按照官方的说这次改动是对大菠萝英雄定位的修正我觉得很有道理这次改动以后菠萝正式成为一个带有大量输出能力的坦克同时他的输出成型也比以前早了很多改动内容各论坛都能看到我就懒点不发了,附上上次攻略地址论坛分享:恐惧之王迪亚波罗不完全攻略建议两贴组合起来看。

风暴英雄恐惧之王
风暴英雄恐惧之王

  先来看看菠萝几个主要改动

  特质重做固定加成变成百分比加成同时自身血量略微下调降低了菠萝前期的血量防止菠萝前期频繁gank而导致的前期就拥有可怕的血量

  150魂上限删除菠萝后期容错率降低作为血量的补偿增加了新天赋 特质获得血量上升

  回火从16移动至13伤害下调伤害下调带来的损失被天赋位置的移动弥补原来的关键天赋能更早点出来菠萝的输出成型变快的最主要改动

  20级增加一个群体血债技能瞬间10%的伤害自己还能回血当对方采取多肉的情况下就是神技

  天赋详解:

  1级:

  

  第一层里面我依然推荐60魂复活300%回血速度看似很美好实际收益和原来4级点强化治疗差的不多(这个你可以自己去体会一下就知道了) 格挡依旧逗比天赋不讨论至于第四个q施法距离和击退距离 和原来13级单纯加长施法距离相比增加了你的背锅率这个天赋是纯粹战略性天赋(如需要你打断丽丽之流可以点出)。这里我再次强调一下当前版本60魂复活的重要性60魂意味着你早期就拥有快速复活的能力后期一旦阵亡收集灵魂石的难度也大大降低这是一个造福前中后期的好技能为什么不去点?

  4级:

  

  

  这层天赋里我试过4秒一个石头前期简直IMBA100个石头很快就好了,但是一旦你石头满了以后你就会有一种空虚感。至于那个回蓝,菠萝不缺蓝的,尤其对线期一个对线期给你回蓝的技能要他何用?火焰恶魔增加了你的清线能力,而e减速增加了gank的成功率,这两个天赋看情况来点。

  7级:

  这层里都是可选天赋,个人推荐强化特质来保证你后期更多的血量

  10级:

        

  曾经我一度认为喷火强于符文,直到我用符文胜利了一次。当对面出现扎加拉的时候请果断点符文,因为你喷火是喷不出来的。

  13级:

  这层点回火我还能说什么!曾经的关键天赋现在依旧关键天赋,a一下回血看似很美好但是团战中你大部分时间是喷火踩火,a不出几下的相信我。至于那个回血,看似很美好实际收益不大,亲身体会!

  17级:

  

  

  

  不推荐连续压制,特殊情况如对面有强突脸(比如蛋蛋)可以点,其他三个天赋都是可选天赋。

  20级:

  

  

  这层天赋,之前我有提过那个群体血债,对面多脆皮还是强化大招收益更大。多肉的话就是群体血债收益大,这俩天赋看情况点了。

  最后附上一个文字版本人常用天赋

  1级60魂4级强化w7级特质额外血量10级看情况13级回火16级看情况20级看情况这套天赋基本兼顾了肉和输出同时也保留了上版本的卖肉型打法

  

[编辑:洋洋]
上一篇:凯尔萨斯攻略:各种天赋详解与实战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