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攻略>

《风暴英雄》英雄介绍 黑暗圣堂武士泽拉图

   泽拉图是来自《星际争霸》中的大英雄,在《星际争霸1》的神族任务中就出现过,其实力远胜过一般的黑暗圣堂武士。黑暗圣堂武士是名副其实的刺客,拉风的外形,超高的攻击力和永久隐身的能力让无数玩家对他爱不释手。而黑暗圣堂武士中的最强者——泽拉图,来到《风暴英雄》的世界中势必将掀起一番波澜!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天生技能 永久隐形(被动)

  当泽拉图脱离战斗2.5秒后就会进入隐形状态,当他攻击、受到伤害或有持续施法动作时便会显形。

  关联天赋:

  暗影尖刺(Shadow Spike):7级天赋,使用灵能尖刺时不会打破隐形,且灵能尖刺的射程提升20%。

  刺客之刃(Assassin's Blade):13级天赋,在隐形时获得10%的移动速度加成,显形时在5秒内获得25%的攻击力加成。

  暗影来客(From the Shadows):16级天赋,当泽拉图在隐身状态使用顺劈斩时,顺劈斩伤害增加30%。

  技能天赋点评

  永久隐形是个非常厉害的被动技能,因为《风暴英雄》中暂时还没有出现“反隐守卫”之类的东西,所以泽拉图能够利用这个技能轻松接近目标并进行暗杀。但需要注意的是,泽拉图的永久隐形与DotA和LOL中的隐形完全不同,一旦泽拉图不小心被敌人的AOE技能击中就会立刻显形,这样一来暗杀计划就会失败了。

  永久隐形的三个关联天赋都是和暗杀有关的。暗影尖刺能够让泽拉图在隐形状态下先手攻击并减速,而暗影来客则要求泽拉图以Q技能顺劈斩来起手,而刺客之刃则用来在最后进行持续的普攻输出。这三个天赋相互之间不但可以共存,而且威力极高,让泽拉图的暗杀能力得到最大化,但它们即便拆开单个来用,也是非常厉害的。

  ——————————————————————————————————————

  Q技能 顺劈斩

  消耗40点魔法,CD时间6秒。

  泽拉图对周围敌人造成75+17×英雄等级的伤害。

  关联天赋:

  强力顺劈(Greater Cleave):1级天赋,使泽拉图的顺劈斩范围增加33%。

  撕裂顺劈(Rending Cleave):7级天赋,目标在5秒内受到相当于顺劈斩50%的额外伤害。

  暗影来客(From the Shadows):16级天赋,当泽拉图在隐身状态使用顺劈斩时,顺劈斩伤害增加30%。

  技能天赋点评

  顺劈斩是泽拉图的主要伤害输出技能,它不但能对敌方英雄造成有效的杀伤,而且在清兵、打野和拆建筑方面都是一把好手,况且它的魔法消耗和CD时间都很少,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

  在顺劈斩的这三个天赋中,撕裂顺劈和暗影来客可以显著增强顺劈斩的伤害,如果玩家打算把顺劈斩作为核心技能的话,这两个天赋最好都要学。而强力顺劈这个天赋虽然看起来不起眼,但在人群密集的团战中很有可能多打中几个敌方英雄,它的隐性收益也绝不可被低估。

  ———————————————————————————————————————

  W技能灵能尖刺

  消耗60点魔法,CD时间12秒

  泽拉图向前方发射尖刺,尖刺会附加在接触到的第一个敌人身上,在1秒后对其造成100 +20×英雄等级的伤害以及持续3秒的40%减速。

  关联天赋:

  灵能震击(Sustained Anomaly):4级天赋,灵能尖刺会造成AOE伤害和减速的爆炸效果,如果尖刺没能命中目标,则会在达到最大射程时爆炸。

  暗影尖刺(Shadow Spike):7级天赋,使用灵能尖刺时不会打破隐形,且灵能尖刺的射程提升20%。

  双重轰炸(Double Bombs):16级天赋,灵能尖刺可以在3秒内连续使用两次,两次之间没有间隔时间,第二次使用时不消耗魔法。

  技能天赋点评

  灵能尖刺是一个需要瞄准的直线射击技能,因为它的射程比较远且威力不算低,这对于身为脆皮近战英雄的泽拉图来说还是蛮关键的技能。另外泽拉图在试图击杀对手时,非常依赖灵能尖刺的减速效果,这里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灵能尖刺的效果是延迟的,所以泽拉图在贴近对手时最好就把灵能尖刺丢在对手身上,这样可以确保灵能尖刺的命中率,等到对手跑开一段距离后,正好出现灵能尖刺的减速效果便于继续追杀。

  灵能尖刺的三个天赋个个都有质变级别的提升。灵能震击的AOE效果在打团战的时候极其有用,能起到不错的伤害和搅局效果;暗影尖刺不但有利于泽拉图在暗处骚扰,而且也不影响他接下来的暗杀工作;双重轰炸则是让灵能尖刺的收益直接翻倍,两下尖刺的威力和减速效果都非常可观,而且与前两个天赋的相性也非常好。

  ———————————————————————————————————————

  E技能 闪现

  消耗75点魔法,CD时间10秒

  泽拉图瞬间移动到指定目标区域,使用闪现时不会显形。

  关联天赋:

  迅捷传送(Rapid Displacement):1级天赋,使闪现的CD时间减少1.5秒。

  虫洞(Wormhole):13级天赋,使用闪现后,在3秒内可以无消耗再次使用该技能,使泽拉图返回到第一次闪现之前的位置。

  技能天赋点评

  泽拉图的闪现与20级天赋中的风暴闪现几乎是完全一样的效果,这让泽拉图获得了令其他英雄无比艳羡的机动性。至于闪现留着突进还是留着逃命,就看玩家自己的选择了。

  迅捷传送对闪现的加成看起来虽然不起眼,但在关键时刻还是足以救命的。可能正是因为减少了这1.5秒时间,泽拉图能够在敌人的火力网中成功逃生,或是追上敌人顺利完成击杀。而天赋虫洞则让泽拉图的机动能力更上一层楼,“闪现后返回原处”的能力像极了《英雄联盟》中的诡术妖姬,相信玩家在《风暴英雄》中也能把这个来去自如的机动性发挥到淋漓尽致的程度。

  ————————————————————————————————————

  R技能 暗影突袭

  消耗100点魔法,CD时间100秒

  在6秒内,泽拉图获得20%的攻击速度加成,且普攻射程延长,每次普攻时都会朝着敌人冲锋。

  关联天赋:

  纳拉兹姆之怒(Nerazim Fury):20级天赋,暗影突袭的持续时间提升至9秒,泽拉图在此期间额外获得30%的物理吸血。

  R技能 虚空囚笼

  消耗100点魔法,CD时间100秒

  泽拉图制造一个持续5秒的小范围虚空力场,使范围内的所有敌人无法行动并同时处于无敌状态。泽拉图本身不受该力场的影响。

  关联天赋:

  庇护囚笼(Protective Prison):20级天赋,我方盟友不受虚空囚笼的影响。

  技能天赋点评

  泽拉图的两个大招各司其职,一个适合单杀和制造伤害输出,一个适合在团战中进行团队配合,不管哪个都是非常厉害的技能。而这两个大招的关联天赋也相当优秀,能够使大招得到明显的质变。

  暗影突袭如果单看那20%的攻速加成其实并不怎么样,但那个普攻时的冲锋效果就比较厉害了,对手很难在泽拉图的大招期间逃脱,会被一直不停追着砍下去。但如果对手没打算逃跑的话,这个大招的意义其实不算大,毕竟20%攻速不算什么战斗力的本质提升。当泽拉图学习了天赋“纳拉兹姆之怒”后,暗影突袭这个大招就非常厉害了,毕竟30%的物理吸血能力可不是盖的,即便跟对手站着对砍也不会心虚。

  虚空囚笼乍一看有点像DotA中虚空假面的大招“时空结界”,但这两招性质还是有本质区别的,如果要找一个相似技能的话,应该是《星际争霸》中仲裁者的“凝滞力场”,因为它们都是为了创造以多打少的效果。由于虚空囚笼中的敌人会完全处于无敌状态,所以泽拉图不要想着用虚空囚笼把所有人都圈在里面,而是尽量先定住一部分敌人,并在虚空囚笼的效果结束之前把剩下敌人全部干掉。至于优先定住对方的坦克,还是先定住奶妈或DPS,就要看玩家对战场的实际判断了。因为虚空囚笼一旦把我方成员定住后会有极其严重的后果,所以让大招容错率更高的天赋“庇护囚笼”还是蛮有用的,这样的话泽拉图就完全不用考虑队友的站位,直接抓住最好的时机把大招用出来就好。

  ——————————————————————————————————————

  其它天赋介绍和点评

  恢复大师(Regeneration Master):1级天赋,每收集3个回复球,就会永久增加每秒4点生命值回复,可无限叠加。

  该天赋曾经只能提供1点回复,现在一下子翻了4倍,这让人对它期待不已。不过泽拉图并不算是个特别需要生命回复能力的英雄,这个天赋完全可以放弃不点。对于需要长期占兵线发育的坦克型缝合怪来说,该天赋的收益相当高,到了游戏中后期能发挥出惊人的效果。

  格挡:(Block):1级天赋,使下次受到的敌方英雄普攻伤害降低50%,最多可储存2层。

  看似不起眼但实际还挺好用的天赋。因为泽拉图在刺杀对手时也很容易遭到反击,如果有这两层格挡效果的话,可能自己就不用担心被对手反杀了。

  老练射手(Seasoned Marksman):1级天赋,每当用普攻击杀5个敌人时,就会永久提升自己1点攻击力。

  虽然《风暴英雄》本身没有补刀金钱奖励,但这个天赋其实就是鼓励玩家用泽拉图补刀,玩家如果能像玩其它游戏一样在线上稳稳发育的话,那泽拉图在中后期的战斗力就会非常强。

  专注攻击(Focused Attack):4级天赋,经过10秒的充能后,泽拉图的下次普攻就会造成50%的额外伤害,每次普攻可以缩短1秒充能时间。

  非常给力的普攻加强型天赋。如果泽拉图想利用隐身能力来偷袭对手的话,那最好等到充能即将完毕的时候再出手攻击;如果泽拉图学习了其它加攻速的技能,那这个天赋一样能派上很大的用场。

  吸血突袭(Vampiric Assault):4级天赋,获得15%的物理吸血。

  物理吸血只能作用于普攻,换而言之注重普攻输出的泽拉图可以考虑这个天赋,配合20级时的那个纳拉兹姆之怒的天赋,在大招期间可以得到45%的物理吸血,对拼能力会非常强。

  能量汲取(Gathering Power):4级天赋,获得8%的法术强度。每次击杀敌方英雄时会额外提升2%的法术强度,最多12%,如果泽拉图被击杀这这部分法术强度会消失。

  该天赋最多可以带来20%的法术强度,也就是使泽拉图的技能伤害提升20%。不过泽拉图只有两个伤害技能,这个天赋的收益其实并没有那么高,而且被击杀后额外收益还会清零,暂时来看并不是很理想。

  斩首之刃(Vorpal Blade):4级天赋,使泽拉图瞬间传送到自己在3秒内普攻的最后一个目标,CD时间15秒。

  非常适合追杀单个目标的天赋,哪怕对手用各种逃生手段与泽拉图拉开距离,泽拉图也能用斩首之刃轻松接近目标并继续展开追杀。当然,这个天赋对伤害提升没有任何帮助,在选它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

  连续出击(Follow Through):7级天赋,泽拉图每次使用基础技能后,下次基攻的伤害就会提升25%。

  如果泽拉图学习了这个天赋,就要记得在使用连招中穿插普攻,就像《英雄联盟》中的耀光和三相之力那样。不过泽拉图到底要不要用闪现来触发这个连续出击的天赋效果还有待商榷,毕竟那个是至关重要的逃生技能。

  急救(First Aid):7级天赋,使用后在6秒内回复泽拉图35%的最大生命值。

  一个不过不失的天赋。泽拉图想指望这个技能顶住对手的集火攻击是不大可能的,但在单挑时能起到一定的作用。另外,泽拉图也可以用急救来回血,提高自己的续航能力,毕竟这个技能没有专门留在关键时刻使用的必要。

  灼热攻击(Searing Attack):7级天赋,使用后在5秒内提升泽拉图50%的普攻伤害,但每次普攻都要消耗15点魔法值。

  非常强大的普攻型天赋,单论普攻DPS加成而言,要比大招暗影突袭的效果好得多,配合各类加攻速的天赋会有更好的效果。当然,这个天赋对魔法的消耗也比较大,容易使泽拉图没有魔法放其它技能。

  巨人杀手(Giant Killer):13级天赋,每次普攻额外对敌方英雄造成1.5%最大HP的伤害。

  当对方的坦克英雄比较多的时候,这个天赋能够发挥出一定的作用,但对DPS的提升幅度不算大。相比起其它几个13级天赋来说,这个天赋显得有些平庸。

  法术护盾(Spell Shield):13级天赋,当泽拉图受到魔法伤害时会获得一个持续2秒的法术护盾,在此期间使自己受到的所有技能伤害降低50%。每隔30秒才能触发一次。

  非常强大的防御型天赋。泽拉图虽然不需要担当什么坦克角色,但这个天赋对于在刀尖上跳舞的泽拉图来说确实有着关键的作用,

  燃烧之怒(Burning Rage):13级天赋,每秒对自身周围敌人造成10+2×英雄等级的伤害。

  一个不过不失的天赋,虽然伤害不高,但胜在有永久持续的效果。如果某个敌方英雄没有AOE技能可以把隐形的泽拉图打成显形的话,那泽拉图可以试试在隐身时一直贴着烧,等到时机合适时再出手暗杀。

  刽子手(Executioner):16级天赋,泽拉图的普攻对行动受到限制(减速、定身、眩晕)的敌人造成40%的额外伤害。

  这个天赋在配合灵能尖刺以及队友的控制技能时,具有极其可怕的伤害输出,也很适合搭配一些普攻型天赋来打伤害爆发。不过泽拉图的16级好天赋实在太多,这个天赋可能不值得优先考虑。

  石化皮肤(Stoneskin):16级天赋,使用后获得一个相当于30%自身生命最大值的伤害吸收护盾,持续5秒。

  非常强大的防御型天赋,配合法术护盾和急救这两个防御型天赋,能够让泽拉图在团战中多活一段时间。

  狂暴(Berserk):16级天赋,使用后在4秒内提升泽拉图40%的攻击速度和10%的移动速度。

  极其强大的普攻型天赋,非常适合搭配专注攻击、吸血突袭、灼热攻击、刺客之刃、暗影突袭、风暴之怒这几个和普攻有关的天赋或技能。技能全开后的泽拉图打人如同砍瓜切菜一般,谁用谁知道。

  风暴之怒(Fury of the Storm):20级天赋,普攻时会额外弹射附近的两个敌方单位,对它们造成50%的普攻伤害。

  在清兵和推塔时非常好用的普攻型天赋,但在打团战的时候效果也算差强人意,只要泽拉图能保证不被第一时间秒杀,再配合狂暴等普攻型天赋的话,应该还是能打出很高伤害的。

  风暴闪现(Bolt of the Storm):20级天赋,使用后瞬间移动到指定目标区域。

  泽拉图E技能闪现的弱化版。一般情况下泽拉图不是很需要连续闪现两次,是否值得放弃大招的强化以及风暴之怒的强大普攻输出,还有待商榷

[编辑:愚人杰]
上一篇:《风暴英雄》超神英雄巫医纳兹波 玩法攻略 下一篇:《风暴英雄》鬼灵矿核 大神的心得玩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