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 吉安娜诞生的故事

  风暴英雄开发团队一个设计师访谈,在这个栏目中,我们将会带领大家对英雄进行深入的了解。这一次,游戏设计师Kent-Erik Hagman会和我们一起聊一聊关于吉安娜·普罗德摩尔的故事。

吉安娜
吉安娜

  风暴英雄设计师访谈

  Trikslyr: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吉安娜都是魔兽历史的一部分。将她带往时空枢纽一定是既有趣又激动人心的任务。在这一过程中,设计者希望达到怎样的目标呢?

  Kent-Erik:首先,第一次将纯粹的法师引入《风暴英雄》让我们感到无比激动。同样作为玩家的我们急切地希望创造一位专注于使用所有基础技能制造大量伤害的英雄。

  在设计吉安娜时,我们希望能够把握关于冰系法师的核心思想。我们希望让吉安娜成为《魔兽世界》中冰法职业的缩影。

  作为冰法,最有趣的就是冻结敌人、并在被冻结的目标上获得免费暴击的能力。考虑到这一点,我们设计出了她的特质:霜寒。吉安娜的法术会冰冻敌人,对冰冻状态下的敌人使用下一个技能会造成额外的伤害!作为一个简明直接的特质,这项能力可以指导你使用技能循环,因为你会希望制造出更多的额外伤害。然而,在某些情况下,也许你会突然发觉使用另一个技能会比你原本计划要用的更为有益。

  Trikslyr:有哪些专门为吉安娜设计的天赋可供玩家尝试么?她的英雄能力又有哪些?

  Kent-Erik:设计吉安娜天赋的过程也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我们反复考察论证了好多次,试图想要确保这位英雄具有多种有趣的天赋与打法。在考虑通用的天赋时光回溯时,我们本认为重置英雄技能会是非常有趣的事,但很快就意识到它对吉安娜来说实在太强大了,让她具有了过强的制造伤害、使用法术的潜力。于是我们最终设计出了冰冷血脉,让她的所有技能冷却时间缩短3倍,持续5秒时间。这样的设计强化了寒冰箭的打法,特别是当你选择冰枪用来输出的时候,因为它会让你在击中一个受到冰冻效果影响的敌军时,寒冰箭的冷却时间减少到2秒。如果使用了正确的技能顺序,可以让吉安娜每秒钟施放一个寒冰箭。

  吉安娜同样也可以强化她的暴风雪和冰锥术。如果你在20级选择了寂静寒冬天赋的话,所有这些天赋都可以被她的水元素继承。这个天赋可以让水元素模拟你所施放的技能。所以,当你释放一个寒冰箭或者冰锥术时,你的水元素也会施放同样的技能!这可以让你增添许多乐趣,战斗时你要指挥水元素、尽量想办法找到正确的地形施放法术,并让你召唤的水元素模拟你的行为。

  网友答疑环节

  来自网友 @Cyasteve 的问题:玩家有可能使一个目标陷入永久减速的状态,设计时是否考虑到了这种情况?

  Kent-Erik:在开始设计吉安娜的时候,这绝对是许多设计者都考虑过的问题。然而,我们最后认为由于游戏中多种多样移动能力的存在,将敌人的速度减缓25%在游戏中产生的影响并没有纸面上看着的那么大,尤其是考虑到吉安娜有多么脆弱的情况下。在某些情况下,当吉安娜占得上风的时候,可以长时间地减缓其目标的移动速度。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如果吉安娜真的在连续施放技能,那么这个目标要么已经死了,要么就会想办法逃脱。自然,我们将来会持续关注这一事项,如果有必要的话,也时刻准备做出调整。

  来自网友 @Arthelon 的问题:能否让玩家可以手动取消吉安娜的寒冰屏障?这样会有很多非常棒的玩法!

  Kent-Erik:我们在设计过程中一直有考虑这点。不止是吉安娜,还包括相当一部分可以点出寒冰屏障通用天赋的英雄。这样做有一些好处也有一些坏处,具体的方案还在讨论中。

  好了,继续进行开发者谈设计栏目中的传统项目吧!能否给我们讲一件在设计吉安娜的工作过程中的有趣的佚事?

  Kent-Erik:开发吉安娜的时候,有一件我们很喜欢做的事就是仔细推敲她的天赋名称。作为塞伯朋克的爱好者,我们看到了许多金子一般的机会,希望会有玩家能够理解我们的用心。

  衷心感谢Kent-Erik和设计团队花时间来和我们聊关于吉安娜的话题。请大家继续关注《风暴英雄》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时空枢纽传来的消息。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风暴英雄开发者问答 赛后数据统计即将到来 下一篇:风暴英雄周免攻略 周免英雄对线技巧 周免英雄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