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暴雪游戏闹新年 斗鱼TV红包大放送

  新年来啦,想安心在家玩游戏?但是,等等,《炉石传说》“地精大战侏儒”全新卡牌你收集完了么?《风暴英雄》春节皮肤你买了么?《星际争霸II》的畅玩包和典藏包你都有了么?连这些礼包都没有你怎么还能任性玩游戏呢!

  春节7天,斗鱼TV携手众多暴雪知名主播,一路狂欢红包送到底。看斗鱼TV暴雪游戏直播,你不仅有机会和“大神”们同台作战,还可以挑战他们赢取各种游戏礼包以及海量《风暴英雄》激活码!暴雪礼包领到手软,斗鱼活动玩的开怀,这个春节,让我们在斗鱼TV来一场暴雪狂欢吧!

  《炉石传说》擂台挑战赢卡包!

  《炉石传说》首个扩展包“地精大战侏儒”120多张全新卡牌你收集多少了呢?在春节期间,人气炉石主播们每人都携带了大量扩展包等你来挑战,只要你在我们邀请的主播直播间与之进行对战并获胜,既有机会获得价值388元的60包卡包。

  活动时间:(每天晚上20:00至24:00)

  2月18日(除夕)王师傅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wangshifu)

  2月19日(初一)哀绿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ailv)

  2月20日(初二)囚徒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qiutu)

  2月23日(初五)星苏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xingsu)

  2月24日(初六)萌太奇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101342 )

  活动内容:

  2月18日-2月24日,每天晚上8点起,游戏主播将在个人的直播房间公布自己的ID,玩家朋友们可以添加后与其对战,对战双方的套牌牌组不做限制。

  活动奖励:

  挑战主播成功可以得到价值388元的60包卡包;

  挑战主播失败可以得到价值128元的15包卡包。

  《风暴英雄》战场赢家送礼包

  中国年,中国红,在春节期间,参与斗鱼TV制定主播的《风暴英雄》直播活动,均有机会获得春节皮肤礼包对应的点卡(可兑换长者老陈皮肤+节日丽丽皮肤+月光虎坐骑)。

  活动时间:

  2月18日(除夕)三宝、牙牙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201)

  2月20日(初二) Joy、三宝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msjoy)

  2月24日(初六)QQQ、AC绅士向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3q3q)

  活动内容:

  活动当晚的两位主播在游戏内“春节活动”讨论组当中,随机邀请玩家进入房间,游戏地图由主播随机挑选,具体的游戏规则如下:

  上半场20:00-22:00,玩家对抗赛:在自定义模式当中进行玩家5V5对抗赛,所选英雄不做限制;

  下半场22:00-24:00,主播大乱斗:2名主播分别代表红蓝方使用随机英雄并邀请其他任意4名玩家进行对战。

  活动奖励:

  对战胜利玩家每人可以获得春节皮肤包一份(包含4张30元战网点卡和1张15元战网点卡);

  对战失败玩家每人获得30天强化剂(1张30元战网点卡)。

  《星际争霸II》组队赢取典藏包

  春节期间,“星际老男孩”将和笨哥一起两两组合和玩家朋友们一起星际2。在指定的时间里参加他们的直播活动还会获得《星际争霸II》畅玩包和典藏包的奖励。

  活动时间:

  2月21日(初三)小色、F91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scboy)

  2月23日(初五)Joy、笨哥 直播间(http://www.douyutv.yzz.cn/scboy)

  活动内容:

  两位主播在游戏内“春节活动”的讨论组当中,随机邀请玩家进入房间,进行2V2(地图随机选择)以及沙漠风暴3V3对抗。

  上半场20:00-22:00,自定义2V2,2名主播各带1名玩家进行对抗;

  下半场22:00-24:00,游戏大厅沙漠风暴3V3,2名主播各带2名玩家进行对抗。

  活动奖励:

  对战获胜的玩家可以得到价值150元的完整典藏包(5张30元战网点卡);

  对战失败的玩家可以得到价值60元的典藏升级包(2张30元战网点卡)。

  活动注意事项:

  1.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均由主播在游戏中随机选择。参与《炉石传说》活动需要添加当天活动主播好友(主播会在直播中公布),参与《风暴英雄》和《星际争霸II》直播互动需要在游戏中加入讨论组频道(/join 春节活动)

  2.所有参与互动的玩家需要听从主播的安排,如出现不配合的情况,主播可以更换玩家。

  3.所有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比赛结束后,将由相关人员记录信息给予发奖,请予以配合。

  4.《炉石传说》卡包将在春节后的数个工作日后直接冲进玩家提交的账户;《风暴英雄》皮肤包以及《星际争霸II》典藏包和畅玩包均由30元、15元点卡组成。

  5.每个玩家当晚只有一次参与活动的机会。

  6.获奖玩家自参与活动之日后的3个自然日后没有登记则自动视为放弃奖励。

[编辑:懒惰的香蕉]
上一篇:风暴英雄时空杯:时空杯萨尔赛季中韩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