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风暴英雄>资讯资讯>

风暴英雄12月30日周免英雄 女王凯瑞甘登场

  本周免费英雄更新!本周登场的免费英雄是两名战斗型、两名刺杀型、两名辅助型以及一名专业型英雄。这周的周免英雄可谓是战斗之上,相信这周的战斗会给大家非常痛快的感觉。

  2014年12月30日,《风暴英雄》周免英雄更新:

  玛法里奥(辅助型)、维拉(刺杀型)、 阿尔萨斯(战斗型)、阿努巴拉克(战斗型)、凯瑞甘(刺杀型)

  12级解锁:阿兹莫丹(专业型)

  15级解锁:泽拉图 (刺杀型)

  玛法里奥

  辅助型

  玛法里奥是较易上手的辅助型英雄,身为辅助英雄拥有冷却时间较短的愈合作为主要治疗,但是玛法里奥并没有短CD的瞬间治疗除了天赋技能外也不能为队友提供护盾,并不能在关键时刻拯救队友的生命,而是给队友提供持续的恢复和续航。宁静或者暮光梦境都是强力的辅助技能,能够快速为队友恢复生命或者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并沉默。

  维拉

  刺杀型

  较为简单上手的远程刺杀类英雄,拥有良好的位移技能,但是由于自身血量较少,建议在团战中不要过于向前推进,而是选择在队友的身后输出伤害。维拉的天赋选择比较多样化,可以强化普通攻击获得长时间的持续能力,或强化攻击技能在瞬间造成大量伤害。

  阿尔萨斯

  战斗型

  阿尔萨斯是现阶段游戏中强势的战斗型英雄,阿尔萨斯能够对近战敌人造成相当可观的伤害,并且拥有冻结和减速的控制能力。阿尔萨斯可以通过天赋和亡者大军获得强大的恢复能力,在使用霜之哀伤后可以获得回复魔法的效果,在线上拥有极强的续航能力,虽然有强大的控制和伤害能力,阿尔萨斯的唯一缺点就是移动速度,很难在敌人逃开之后有效的追击,需要注意。

  阿努巴拉克

  战斗型

  阿努巴拉克在时光枢纽中的表现一直很抢眼,强力的远程控制和钻地可以让阿努巴拉克跨地形支援战斗。需要注意的是阿努巴拉克并不是很抗打的战斗型英雄,通过中距离的技能牵制,或是用吸血虫群后突入敌阵打乱阵型是较好选择。在版本更新后取消了回风技能,阿努巴拉克的出场率变低了不少,但是阿努巴拉克强大的控制和追击能力并没有改变。

  凯瑞甘

  刺杀型

  凯瑞甘是较难操作的近战刺杀型英雄,在刺杀型英雄中较为强势,但是身为近战刺杀型英雄并没有很强的生存能力和逃脱能力。凯瑞甘能够用女王之爪、穿刺之刃和毁灭跳击在瞬间造成连击,并可以通过同化效应获得临时的护盾值。穿刺之刃和女王之爪都是非指向性机能所以在使用时要注意预判。

  本周等级解锁免费英雄

  玩家等级:12级解锁

  阿兹莫丹

  专业型

  身为一个专业型英雄,阿兹莫丹有着自己独特的进攻方式。通过远程湮灭之球来攻击,召唤恶魔爪牙来推进。阿兹莫丹并不是一个容易上手的英雄。身为专精型英雄对局势的掌握非常重要,适当的配合队友或通过推进单一路线压迫敌人是一个很难的选择。

  玩家等级:15级解锁

  泽拉图

  刺杀型

  泽拉图为近战刺杀类英雄,与凯瑞甘、伊利丹相同的是他们都拥有脆弱的血量,但是泽拉图拥有闪现可以瞬间脱离战场和永久隐形的特征。泽拉图的攻击成长在所有英雄中都属于较高的存在。善用永久隐形的特征可以使泽拉图在敌人后方暗杀敌方脆弱的英雄。

[编辑:时光若刻]
上一篇:黄金总决赛现场福利揭秘 限时商品超值福袋 下一篇:风暴英雄第一人!2个月全大师全皮肤全坐骑